通行全世界的十二個成功法則 The twelve universal laws of success


作者: Herbert Harris

譯者: 曾慧美

出版社:海鴿
出版日期:1998 年 09 月 15 日 (已絕版)


必勝的法則:

思想法則:你會去吸引那些和你相符的想法、人們和經驗。
改變法則:你對失敗的態度決定了你對成功的態度。
遠景法則:擊中看得見的靶比要擊中看不見的靶容易多了。
命令法則:當你自己說「做不到」時,那你就是做不到。
魅力法則:人生是發自於你內心的存在,而不是用外在物質來證明的。
焦點法則:你要成為一個不會生氣的傻子,一個知道不要生氣的聰明人。
行動法則:不要讓阻礙的表相製造出失敗的氣氛。
價值法則:如果你的支出超出你的收入,那麼你的維持費用就會造成你的滅亡。
關係法則:當你與人們發展出積極、愉悅的關係時,成功就會靠你愈近。
供給法則:如果你的想法是積極的,環境便會為你打開機會的大門。
持續法則:半途而廢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而一個成功的人是從來不會半途而廢的。
真理法則:真理將會使你自由、奔放。



"改變法則"我要送給鮪魚,還有大部分我身邊經常實驗失敗的朋友,包括我自己

"魅力法則"我要送給Fu

"焦點法則"我要送給我媽,因為她真的太愛生氣了

"價值法則"我要送給我妹,還有我自己,不准滅亡

"持續法則"我要送給所有看我網誌的人


我的網誌會永續經營喔~不會半途而廢,也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

希望大家都是成功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