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實驗室,然後我正在做膠

結果放在我旁邊的學長的手機一直響,後來他回來接了手機,跟我說一句:"壞事傳千里~"

我還想說什麼壞事傳千里? 學長做了什麼??


結果就是,子奇學長走了...



他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博士班學長,原本今年六月就要畢業了

這學期開學後去做體檢,發現得了肺癌,上兩個禮拜我們同學還為了他辦募捐

因為他要開始做治療,每天都要吃一顆健保沒有給付的四千塊的藥,對他們家經濟會是很大的負擔

結果今天他竟然走了...



最近真是令人心情大洗三溫暖的一天



林口這裡一直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每天都下的讓我心煩意亂,每天起床心情都很糟

前天小唐在msn上跟我說他實驗室的學姊生小孩了!! 讓我覺得生命真是太奇妙~~

接著今天早上才溼答答的從宿舍到了實驗室,然後開始忙碌,

中午的時候學姐來邀請我明天參加他的婚宴,下午六點半

雖然我跟學姐並沒有很深厚的交情,但是這是喜事一件,我真替她開心~


結果過不到半小時,學長又來跟我說這個壞消息




最近發生的事情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