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放了新的照片,結果在msn上好多人問我是不是燙頭髮

咳咳,其實我這顆頭是今年大概一月左右(還是去年12月?)燙的,花了我四千多台票

可是如果我平時沒有整理(抹髮臘+用慕斯...)我的頭髮就會直的超級徹底,就像平常大家看到的樣子


我的同學們都說我是直髮怪,我也覺得自己的頭髮很不爭氣...真是浪費錢~




剛燙完頭髮的那陣子每天都很勤勞的早起整理頭髮

可是大約過了兩三個禮拜,我就開始懶了



因為我覺得好累喔,為什麼燙個頭髮還要那麼辛苦????

為什麼別人燙了頭髮都不太需要整理就是捲的? 而我的若沒有輔助品根本就是直的?



當初想燙頭髮也是貪圖懶惰,自以為燙的亂亂的就沒人發現睡醒沒有整理頭髮 >"<



結果沒想到燙了頭髮才是我最辛苦的時候



不過意外的是我學會了蠻多整理捲髮的小技巧~



前幾天為了參加學姐婚宴所以特地把頭髮弄捲,沒想到效果還真是成功

大家都以為我又去燙了頭髮,結果隔天我又是直髮出現...



不要問我是不是馬上去把頭髮洗直了,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沒骨氣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