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衰爆了

先是星期一上吐下瀉,接著星期三也狂瀉

接著現在瘋狂咳嗽,可是都是乾咳

歷經一番折騰後總算認命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我腸胃炎,懷疑我胃酸逆流,導致的咳嗽


於是我現在都不能吃麵粉類食物,否則哪時候會很容易又抓兔子,因為容易導致胃酸分泌之類的吧?(醫生這麼說)



這就讓我很苦惱了,因為我個人平常很不愛吃飯,最愛吃麵

水餃鍋貼什麼的都好,現在每天要吃什麼都很傷腦筋,平常沒有注意食物的原料製造

只有生病了才突然發現: 怎麼什麼東西都是麵粉做的啊?!?!?? 那我是要吃什麼???



再來,前陣子我配了一副眼鏡,(一樣是黑框的,跟我現在戴的大同小異)

可是我戴起來眼睛ㄧ直很酸很累,我以為是度數不對,結果今天總算跑了一趟原配的眼鏡行請他確認


搞了半天,不是度數問題,而是他焦距弄錯了,所以我才會帶起來頭暈腦脹

然後現場請他重配,原本只要一個小時時間,結果他說沒有鏡片了,要等到星期一...  嘖!好吧~



我想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太好了,我原本打算配眼鏡的一個小時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就能拿眼鏡

結果他沒有鏡片,但是我已經預約剪髮了,所以我還是去剪頭髮


我只能說我剪了一顆我很不滿意的頭


我本來是有打算減短一點,不過老闆,你也不用幫我剪掉了20公分左右吧?!?!?

而且幾乎是沒有任何層次的!!! 就像是國小國中生一樣的平平平.....

fuck you, man!

我當初的要求只是好整理而已,這樣的要求很困難嗎??

你剪了這顆頭,結果我現在頭髮整個大亂翹,這樣是怎樣???


damn it



最後,就是在我回到學校之前又發生一件很慘的事

我突然靈機一動的跑去打擊練習場打棒球

結果,我的手鐲被我打斷了!! 斷成四截,還斷的真徹底~  而且手還流血了..


明天是子奇學長的告別式,我想以我現在這麼衰的情況還是不要去好了,而且又是生理期



嘖,到底是有沒有那麼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