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家裡回來學校,大約晚上十一點以後,窗外開始狂風暴雨閃電雷劈

有來過長庚的都知道,路邊樹最多,


為了避免自己被雷劈到,所以我就留在實驗室跟爆&雞玩



對了! 爆爆家隔壁的實驗室生了兩隻小雞

當初那些雞蛋是學生實驗要用來做雞胚胎培養的,

結果沒想到還沒做到實驗就孵出兩隻小雞

一隻叫"土司",一隻叫小米,都是以他們第一次吃的東西取的名字



兩隻都不是黃色的,我問我奶奶,他說那是土雞...



(挖嗚~ 這麼高檔喔~ 土雞耶~~~~~)




反正就是昨天我跟兩男一女在爆實驗室過夜,整個感覺大妙~





整個晚上其實很無聊,本來都各自在做實驗,大概三點左右,爆提議連線打世紀

然後我們就打了兩場,打到天都亮了,大概五點多...  我目前戰績一勝一敗 一次MVP



噢!對了!!謝謝胖文借我"床"和枕頭給我睡覺,

但是他自己卻睡在紙箱的紙板鋪成的噁心的床上,很好笑


雖然就寢時間已經是天亮,而且我八點半就起床(因為要當助教),也是胖文叫我起床的



(嘖,胖文平常娘歸娘,不過還蠻有責任感的,果然不付我所託~ 累的半死也叫我起床!!!)



反正就整個很累...累死我了!!  超累累累累到翻~~~~~~



而且我們四個人睡覺,大家好像都累到有打呼,整個有好笑~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大家的睡姿,覺得,我的朋友們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尤其是爆,你四腳朝天的睡姿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博士班考試放榜了






很不幸的.......   FUCK  YOU, CGU!!!!!!!!!!!!!!!!!



























我上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名次在那個人之後?  真是太賤了














而且我好像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