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今天紛紛打電話或是見了面來跟我道恭喜




其實我說實在的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替我高興,尤其是我眾多的家人們

今天傍晚,小石頭也打電話給我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整個有好笑~




其實我還真的蠻想先去賺錢,念博班的事情以後再說

現在這樣有點突然,把我原本想好的計畫都打亂了...  唉唷~




當初是為了敷衍我媽,我才只報一間學校的博士班

純粹是想說: 如果没考上,那就是老天爺的意思了~ (哈)



結果,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不合我意的事發生...




這麼一來,我上個月跟我妹一起逛了將近六小時的街不就沒有意義了???


想當初我是以"告別作"的心態去瘋狂血拼


現在,嘖,我還要在台北多呆幾年咧....   告別個屁啊???  

還讓我那麼難得的花了一堆錢~




咳, 這個暑假過去之後, 鮪魚也要去南部唸書了


我們兩個一南一北, 嘖嘖, 這該如何是好呢?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關心,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恭喜


我會放在心上,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