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眼中越來越模糊,我好像根本看不清楚你是怎樣的人


態度?  我是什麼態度,你是什麼態度?


不關我的事情我的確是不用知道太多沒錯


以後也都不要讓我知道,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要人家怎麼對你妳先看看你怎麼對人家吧?


不要一付理所當然我要貼你冷屁股一樣, I hate that !!!


你的喜惡很明顯,但我沒想到我會是被你這種態度對待的人



好吧,那就這樣吧,我無話可說了




有人渾身髒水,洗不淨一身清


果然本性難移有它的道理。

潔身自愛的人就不會有惡名。


人與人之間就像一面鏡子,互相照射的鏡子

我是你,你是我

當看到別人錯誤時就要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