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所上辦的謝師宴

結果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因素導致總共出席人數不到40人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組的人那麼大力相挺

總算是讓其他組同學對我們大開眼界了....



連續著昨天的謝師宴,今天中午我又要請實驗室吃飯,但是我沒去~

我一整個很不開心,因為事前根本就沒有通知我幾點出發,

早上打電話來就已經是要走了,也都沒人等我,全實驗室被滅光...



搞屁啊? 我沒有覺得被尊重啊~ 

反正我有參加沒參加都無所謂,對他們來說我只是一個付錢的人啊




結果老師剛才打電話來怪罪我為什麼不去

不但撂下狠話,還掛我電話




是沒錯啦! 今天是為了"慶祝"(?)我畢業才會全實驗室出去吃飯

不過我覺得我很不被尊重啊




想當年我剛進實驗室的時候,藉口說是"迎新",全實驗室去宜蘭玩三天兩夜

但是卻把我這個唯一的新生留在學校上暑假的課程

今天的這件事情跟當年有什麼不一樣??




口頭上說是慶祝我畢業凹我請客,這個我當作花錢消災就認了




可是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就這樣而已




你們這些豬腦永遠不會想到我的感覺,因為你們全都一樣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