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岐阜醫學研討會暨溫泉美食5日遊


第一天8/23(三)
台北名古屋-田縣神社(男神社)生男靈驗-犬山城-岐阜
懷著愉快的心情,提起行囊,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妥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三大名城之一的─名古屋市,抵達後乘專車往日本三奇社的田縣神社參觀,參拜後傳說能增進夫妻圓滿,祈願生男很靈驗,安產、生意興隆、發大財,參觀完哈哈一大笑,遊此奇風異俗之後,續前往日本政府列為日本國寶四城之一的犬山城,這是日本最古老的城堡,也是全日本唯一的私人擁有的城堡。犬山城外圍共有三層、城樓共有四層,建在木曾川河畔,居高臨下四周景色即佳。
早餐:HOME
午餐:飛機上簡餐
晚餐:和風季節料理或自助餐
宿:岐阜-都Hotel或同級 


第二天8/24(四)
岐阜全日醫學研討會
早餐後,專車前往岐阜大學,展開全日醫學研討會。
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宿:岐阜-都Hotel或同級


第三天8/25(五)
岐阜半日醫學研討會-白川鄉荻町(合掌屋集落)-高山溫泉區
早餐後,專車前往岐阜大學,展開半日醫學研討會。
午後,乘專往世界文化遺產國寶級的白川鄉荻町合屋集落參觀,走經出合(相逢)吊橋,橋下清澈溪流與對岸純樸日本鄉間合掌屋群落美景呈現眼前,被四周深山圍繞之日本鄉間獨特茅草建 築合掌屋群落散步其中,構成一幅美麗風情畫,讓人印象深刻。隨後前往夜宿於有日本小京都之稱、古蹟處處最有日本風味的飛驒高山,晚上享用日本料理美食泡露天溫泉,另有一種感受。
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 : 日式溫泉會席料理
宿:高山溫泉ASSOCIA 或 飛驒Plaza 或 Green HTL


第四天8/26(六)
高山飛驒路(上三町古街散步、飛驒民俗村)-木曾路妻籠古街-惠那峽-名古屋
早餐後,前往高山市古蹟處處、古建築林立的上三町飛驒古街散步,發思古幽情,有時光倒轉之感,沿街參觀傳統藝品、果餅、飛驒牛串燒,可進小店內瀏覽一番,並可通到宮川傳統市集朝市,參觀鄉下市集販賣各種當地農村土產品,再至很有日本鄉村風情的飛驒民俗村,內有由日本各地民家移築各種傳統山間獨特茅草建築合掌屋,安排進入合掌屋內,參觀農家使用之農具及生活用具如弔鍋、養蠶間,並欣賞有趣的山國居民生活智慧。午後至古中仙道木曾路妻籠或馬籠江戶時代古街道觀光,在此古色很有日本味純樸古街,有八十多家老店舖、旅店、藝品店…,令人發思古幽情,有時光倒轉之感,再至美麗的惠那峽谷,由惠那峽大橋上及展望台觀賞橋下碧綠的木曾川及兩岸峻秀的岩壁,大自然山川美景。
早餐:飯店內
午餐:大名椀料理(天婦羅.飛驒牛.麵.小火鍋)
晚餐 : 日式會席料理或鍋物料理
宿:名古屋 Hilton或WESTIN CASTLE 或同級


第五天8/27(日)
名古屋─台北
今日配合班機時間,前往機場搭機返國,團體圓滿結束。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享用
宿:溫馨的家


台 北 → 名古屋 聯合航空
班次UA 830 起飛09:30 抵達13:20

名古屋 → 台 北 聯合航空
班次UA 831 起飛18:15 抵達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