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會覺得我們是因為支持不同隊才變成這樣的??

我們一邊是興農,一邊是統一,都不曾為了這些對方贏球而發生摩擦

現在當然不會因為義大利對德國,或義大利對法國的勝負,而有所改變



我只是覺得當天晚上氣氛... 很奇怪



每句你說的話都讓我覺得"我被命中了"



我真的很習慣把不好的事情往身上攬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又哪裡做錯事,像那天晚上一樣讓你又發火

或者是因為我自己最近情緒不穩的關係,造成身邊每個人都看我不順眼



這陣子我不敢去找你,一方面我清楚我最近的火氣很大,

我不想傷害到任何在我身邊的人,包括你,弟弟,mogi...



前幾天我甚至要求跟弟弟分開,因為我不想要自己不穩定的情緒影響到他

所以那陣子我也不敢跟mogi有太多交談

當時我只想把身邊的人推開,讓我自己一個大爆炸,才不會炸傷其他人



今天我口試結束,本來想傳簡訊通知你,

不過我手機竟然因為沒繳錢而不能使用了!! 真是五六年來史上第一遭...

所以我帶著小白回台中,在車上我打了這篇文章給你



我這時候的心情很平靜,雖然一整個很累,而且有點暈車...



我真的把你看的很重要,否則我不會那麼在意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我了解你最近家裡突發的事情讓你很忙碌,還有其他一些有的沒的

我當然也了解你身為身邊朋友中最重要的buffer,壓力真的不小

所以講話難免有時候發發牢騷



剛好在這段期間,也遇上我情緒不穩定,所以我接收了一切你的壞情緒



我常常莫名奇妙的說出不該說的話,像個名副其實的大炮王

但是純粹是我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因此常說錯話

有時候我常在想,是不是我不要知道那麼多事情就沒我的事了

我這樣的想法很自私我知道,因為你幾乎所有秘密的出口是我

你除了我之外,身邊應該也沒幾個人能夠讓你抒發你所承受的壓力

所以我很清楚明白當時你對我說出不恰當的話有多驚訝及失望

當天我回宿舍後你哭了一整個晚上我知道,我知道你承受的壓力

以及一部分因為我失言而對你及對其他人造成的一些傷害



我對這個部分一直覺得很抱歉,雖然事後你一直跟我說沒事叫我別在意

但是,你知道的,我怎麼可能真的不在意...



我在意的,就那幾個人,但是你不同,你太多人包圍

你說的每句話在別人眼裡可能不是什麼重點

但在我耳裡,其意義是會被無限放大的,因為妳們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


你稱讚我,我會有很多倍的開心,因為我覺得我真的被肯定

你責備我,相同的,我也會有很多倍的難過,因為我知道我犯了不該犯的錯


以我們的交情,我不應該,也絕對不被允許做這些傷害你或讓你失望的事情

所以當事情發生了,我會更難過


可不可以以後當你情緒不佳或是極度疲勞的時候,乾脆直接叫我閃遠點

因為我會記得你說的每句話,好的,不好的,我都會覺得在暗示我

所以又發生一連串-->我覺得難過-->躲你-->不跟你連絡 之類的事情


那天我們去唱歌,你真聰明,那首歌的確是唱給你聽的,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I like summer, best of all." <-- 剛好你也是夏天,真巧


我不知道我還能講什麼能讓你至少心裡好過一點


但我留在台灣的時間不多了,論文弄完我就要出國了...


希望至少這篇文章能讓你開心一點,我知道可能沒那麼容易


就像那天你來宿舍樓下找我,我一直說的 "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你沒有錯,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星期四晚上Grey拿面紙狗和大鼻書給我,我看到那些就知道意思了

如果這就是你的答案,我想我知道了,

周圍依舊有很多人圍繞你,這樣應該還是會很好~

別忘了,還有兇狠的殺人鯨獺獺在你身邊,若對我還有氣就罵牠吧

我想牠應該是不會介意的才對




噢,忘了說~ 在我們第一次發生摩擦後我沒有跟你解釋的

當初我在意的:"你怎麼跟小紫一樣很囉唆" 這句話

其實不是在意囉唆,而是跟誰"一樣"

我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刻不被比較,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長大

因此我會比較希望當我是一個人的時候,能夠脫離"跟誰一樣"的命運

即使我真的跟小紫一樣很囉唆,很挑食 等等...


我這樣說並不是說我覺得我妹的存在不好,

事實上我很感激有個人可以陪我一起長大

但我認為身為雙胞胎的一員,從出生就被比較的心情是旁人真的很難體會的

因此,在與朋友的相處上,更會希望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不被比較,不因為特殊身分被注目...


我只希望自己有自己的特色而已...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