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對別人可以是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甚至,可以改變他人

有時,當個配角反而更能發揮意義。

但偏偏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常常扮演成把事情搞砸+爛演技的爛配角



我該說些什麼?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說話



不想說,不是不在乎

你了解的,我最擅長的就是裝沒事,我不知道想說什麼要說什麼該說什麼

我希望沒人看見我的心上貼著"小心易碎"



我們之間就只是多了幾句話,幾件事

好像少了什麼 又很無形



我們的時間不對,真正彼此依賴的時間其實不多

你的世界少了我,並不會有多大改變,或許會更好

whatever,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友情成為你的負擔 

我不知道第三次分裂會什麼時候發生,但這兩次我相信夠了

兩天前,我希望我們能夠再重新開始,當你的lysosome,以及你的mitochondria

但現在,我看到你留言了,我知道你對我一再放棄你很生氣...

我沒把握將來不會再傷害你一次,或二次,或三次...

所以我想這樣逃避下去或許也可以



我多了逞強的勇氣    多了獨自面對的勇氣

我想我每一個朋友都不長久,大概因為我很擅長放棄...



一隻小鳥失去翅膀 牠學會了走路

有天牠抬頭看 還是會看到陽光向牠微笑



聰明的人都知道要懂得珍惜,但往往失去後才學會



因為倔強,我想我選擇面對孤單

我知道我欠你的不只一句對不起


有你很快樂,煩惱都忘了,

你也曾經是我的mitochondria & lysosome,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每一刻



------------------------------------------------------------------------------------------

上一篇原本是昨天早上寫好要給你的

但是我後來關板了,嗯,因為我還不知道要不要讓你看到這篇文章

(或許你已經看到了也不一定...?)



開板兩年多來,我好像幾乎不曾關過板,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很大條




昨天晚上你找我一起去逛夜市,聰明如你我,都知道有什麼事會發生



可是並沒有



你沒說話,我也沒有



我才發現,原來在我們之間除了鬥嘴和搶著講話以外,還有剩下沉默


我知道昨天有很多人都關心著我們,除了土撥鼠以外,還包括一直電話遙控的輝哥(?)


所以我昨天凌晨入睡前已經決定

我不會輕易放棄你,還有你們,謝謝你們昨天晚上為我和爆爆做的一切



這個局面我不會讓他就這麼懸著的...


I promic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