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真是爆衰的

上上禮拜,我媽的車莫名奇妙在一條巷子裡被撞了,

對方是兩個未成年少女騎機車,50cc小綿羊那種喔

狠狠的從我媽車肚子撞下去,然後整片車門都凹了

結果對方的臉縫了20幾針,還掉了一顆牙齒

對方撞我媽當然是有錯在先,況且他還沒有駕照,而且還騎很快!!!!

結果對方家長竟然說要找什麼民意代表立法委員來恐嚇我媽,叫我媽賠償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上禮拜五,我帶著十本論文回長庚辦離校

題外話1: 那天我本來要去找爆,結果經過他們實驗室沒看到她,嘖嘖

而且我這陣子回去呆在長庚的時間實在很短,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長聊,嘖嘖嘖

以前大學同學有一個考到長庚生化博士班,竟然跑去豆豆光家自投羅網!!! 真是....

晚上跟我男友實驗室的人一起去八里吃飯,遇到施易男跟他媽媽(小明明)喔

題外話2:   施易男本人超級白的,而且不像電視上看到的那麼瘦,身材有一點厚  (肥?)

然後那天晚上,我媽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去郵局寄信,結果車門被撬開了

放在車裡的錢包不見了,裡面大概有三四千元吧~

我一整個很想昏倒




今天中午,我跟我弟在工廠裡的辦公室看電視,

然後我媽從外面進來,丟了一隻手機給我,還叫我接好

結果竟然是一隻溼答答的手機??????


因為我媽上廁所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不小心掉到馬桶裡了


靠....   那支溼答答的東西丟給我要幹嘛啊???


(還好我媽已經沖過水了,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綜合以上:我媽現在不知道走什麼屎運,到底還會再發生什麼事呢?? 

希望衰運就此打住,不要再衰下去了吧~老媽




還有我,上禮拜意外遇到一個想都想不到的人,世界真是小小小

最近迷上了看偶像劇,一個是"微笑pasta",另一個當然是"我們結婚吧"

我說啊,"我們結婚吧"根本就是愛情合約的續集吧??

很多小片段都是要看過愛情合約才知道他的對話是什麼意思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愛情合約好看啦...




然後昨天我在基隆吃火鍋的時候,有個服務生煞到我唷

一直問我在哪唸書之類的,而且他竟然以為我只有19歲!!!!!!!!!!


洗腳水??  哈哈哈   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我都已經20好幾了呢....




我這張娃娃臉真是愛騙人~~



還有啊,我之前不是一直嚷嚷著要換實驗室嗎?

但是我現在遇到一個很大的瓶頸

就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師講,用什麼藉口,以及時機



嘖嘖嘖...   我真的很有種,沒跟舊老闆談離開的事,新的去向也沒找

我看我整個博士班就隨波逐流算了...



最近這一個禮拜,在家裡吃的好,睡的好,沒煩惱,

每天都可以喝到清心福全,還有瘋狂看電視,一整個很度假風

我看我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變成一隻大肥豬




這禮拜我要出國了,各位親朋好友們敬請期待,我會帶東西回來的

這次絕對不會再是神奇計算機,我會找找其他更值得帶回來的奇妙物品給妳們的



see you next month~





噢! 對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 不管有沒有情人的人都能夠天天快樂~






創作者介紹

算了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