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下午兩點長榮BR855班次飛機到香港,

台灣天氣超級晴朗萬里無雲,但是香港下雨  >"<   (吼~~~)


所以我們在快要接近香港的時候,一堆不穩定氣流,

嚇的我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其中有一次很短暫的自由落體,害我被嚇到尖叫 (*很多人都叫了)

機長好像是法國人,因為他講的英文真的很繞舌,

反正就是在這趟飛行的後半段,機長&空服人員一直不停廣播

叫我們回位置上坐好,繫緊安全帶...  一整個感覺很驚險



事後我聽說最近世界各地摔很多台飛機,還有人恐嚇我說:

摔飛機像是"機瘟",是會傳染的~ 害我一整個很緊張





(去掉亂流的不愉快回憶.....)

這次我第一次坐長榮的飛機,感覺還不錯,至少比華航的好

我覺得華航的座位好小,而且前後距離也很窄

長榮有提供耳機,可以任意選擇聽音樂的頻道,

餐點是我從不曾吃過的火腿雞絲涼麵,雖然我平常根本不吃涼麵,

可是我實在是太餓了,結果意外發現還蠻好吃的~

(但是如果我能選擇,我應該也不會再吃涼麵)


而且它附的冰淇淋是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呢!!!

我之前去台北信義區的上閤屋旗艦店有看過

口感不錯唷~ 真是意外,飛機餐有這麼正點的東西~~~


我旁邊那個女生是我媽朋友的女兒,比我小7歲耶!!!看的出來嗎??

一路上她都在抱怨平平都是女生,為什麼我人緣比較好??

因為大陸人都很愛幫我提行李,我兩手空空一整個很輕鬆,

她卻只能自己拖著行李跑

噗嗤~  我只能說,我很感謝我媽把我的臉生的那麼年輕





噢,對了!!長榮的飛機現在機身有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耶~

這是停在我們旁邊的飛機,不知道我們的飛機有沒有這些圖案

我想這台飛機應該是飛日本線的吧~  不過真的很可愛就對了



今天結論:

我覺得這次來大陸跟上次冬天來真是差太多了

除了天氣的差異之外,差最多的就是人了


我之前過年來的時候,香港&大陸的海關人員都比旅客多

這次卻每遇到過關就要大排長龍



而且很衰的是,我剛過大陸海關要坐巴士到我爸那邊的時候

竟然給我莫名奇妙大塞車,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塞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事後聽我爸說,竟然有颱風要來了!?!?!?!?!?!?!??!?!??!?

有沒有搞錯啊~ 老天爺...


綜合大塞車原因,我只能說,大陸人真的很愛出車禍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