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約九點多我爸叫我起床吃早餐

他說他要出門,我追問去哪,我也要跟著去

我趕緊梳洗一番就準備跟著出去,今天的目的地是"松崗" 在深圳的旁邊


一路上我跟我爸聊到實驗室的事情,

毫無意外的,我爸很支持我換指導老師~

我覺得他很會用老闆的角度去看事情,也敎我怎麼觀察一個老闆的好壞


結果就在我跟我爸告狀正興起的時候,我們車就被撞了!!!!


我只能說對方真的是大白痴耶~  用<10Km的速度撞上我們

噢,與其說是撞車,不如說是兩台車擠在一起,或許會更合適...

而且對方還是黑牌車~ 嘖嘖嘖!!








我們的行程整個被delay,因為對方為了保險理賠必須要等公安來鑑定現場

因此我們就繼續等...在等公安來的時候,我閒著沒事就在高速公路上拍起車禍現場

撞車之後不到三分鐘,我們兩台車前後至少出現了2~30個人在那邊指指點點

我真的覺得那些大陸人真的都很愛看熱鬧耶~

大家在那邊你一言我一語的,還說這應該要三四個小時也處理不完~

注意唷~ 我們的位置是高速公路唷~  還能圍觀那麼多民眾我也真是服了他們


等不到一個小時先是拖車來,希望我們私下了事 (這樣他就能夠把車拖走,大賺一筆)

這個部分跟台灣的車禍還蠻像的,第一個先到的總是拖車


不過大陸沒有新安東京海上,所以對方保險公司的人沒有出現,很爛

(我爸說大陸的保險沒有開放外資進入,都是國內的,不讓外國人賺錢)


大約半小時後,我爸連絡當地的朋友就到了,大約也有7~8個,陣仗真大

我爸還真是罩得住~ (讚)

過不久警察也到了,一到了就在那邊拍照,跟我拍的一系列照片也沒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我應該還蠻適合在大陸當交通警察,

然後把事情交給司機和其他我爸的朋友處理,

我跟我爸就跟他一個朋友(陸總)和陸總的司機一起先離開


離開現場我們就準備去吃飯,我爸請陸總帶我們去大一點的餐廳

等會可以請那些還留在現場的朋友一起吃飯

中午吃湖南菜,爆辣的!!!!

我們大約14個人,吃飯金額是人民幣501元,是陸總付錢

最感恩的是,他把我們送到原本要去拜訪的廠商那邊辦完事後

最後又帶我們回到工廠 (車程大概3個小時左右吧)


當然啦~ 我爸晚上就請陸總跟司機一起吃飯,我覺得我爸跟他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就是男人的友情!!



不過詭異的是,晚上我們在離廠裡不遠的地方吃飯的時候

司機先跑去修車,因為車胎破了!!!!


挖賽~  我跟我爸今天竟然坐壞了兩部車耶!!!


真的是帶塞到了極點了~







這張照片是從今天那間湖南菜餐廳的牆上拍的

我看到後一整個大笑出來~~~  真的太經典啦!!! 






(明天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