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撞車還沒修好的關係,今天我跟我爸和謝總三個人坐公車

這次坐的公車還不錯,是大巴士喔~  通常都是坐到大都市的那種



至於我們潼湖附近的小巴士就像是台灣的社區巴士或捷運接駁車那種小號公車




今天做到博羅的石排,車資是一個人八元

我有拍一張黑色塑膠袋的照片

那個黑色塑膠袋有時候會一整掛出現在公車的拉環桿子上

我爸說: 因為廣東人太會暈車了,那就是他們的嘔吐袋

我聽到一整個快笑翻~   挖哈哈哈哈哈,未免也太遜了吧~


但是過不了多久,我就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麼會暈車,因為司機太猛了~


最旁邊那張照片是車掌小姐(坐我旁邊) 手上拿著一疊鈔票和車票

大陸人的貨幣幾乎都是鈔票,從1角到最大貨幣100元,都是鈔票

當然也有銅板啦,不過銅板好像最大只到一元,而且很容易被仿冒

我爸說有時候你拿銅板去上廁所,那個收費人員可能都還不要咧






這是今天車子經過的一處,我很快速的按了相機快門把它拍下來

感覺自己好像在拍電影~  哈哈~ 其實只是怕忘記地名,所以只好用相片來幫助我記憶~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蒸餃一籠(3元/12顆) + 餛飩湯(3元/16顆) + 一碗乾拌麵(2元)

還有兩串新疆烤羊肉串 (1元/串)

噢! 對了~ 我今天終於知道新疆那個烤的東西上面灑的香料粉叫什麼名字了

叫做 "孜然粉"  外觀看起來蠻像雜草的  不過味道很香

而且今天那個賣東西的新疆人長的蠻帥的~ 



我覺得我自從頭髮燙捲以後,開始有一點墮落

我今天量體重已經胖到可以說是不知羞恥的地步了

但是我竟然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一直吃 吃 吃...



forget it !!!!   羞恥這兩個字等我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