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我爸去附近人稱"花果山"的山上採菠蘿(就是鳳梨啦)

我們採了大概30~40顆左右(共43公斤),一斤=0.5公斤=0.8元

所以總共也才不到一百塊人民幣就搞定了


這是我第一次採鳳梨呢!!!  還真刺~   >"<

不過放眼望去一大片鳳梨田,說實在的還真壯觀

而且那個山上的農村還真的是很鄉下的那種



難怪我爸說這裡大家都説像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

因為實在是太鄉村了    一切都很古老




老房子裡似乎永遠都不會少了毛澤東的照片  (精神領袖是吧?!)









今天廣東的天氣很好,太陽超大~ 

搬了一堆鳳梨我和我爸還有司機全都汗流浹背



於是我們去糖水店吃糖水~






我的是紅豆沙,裡面還有碎冰 (照片中黑黑 一點一點的部分)

一整個清涼脾透開~~~  熱就是要吃冰才舒服~~~




下午就跟我爸和長毛一起打麻將

我說啊,大陸人的麻將規矩還真不用動腦~  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