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不要帶電腦的,不過我突然想到8/8要申請宿舍所以我只好帶電腦出來~  

雖然不知道到時候的飯店有沒有網路,不過帶著總是比較安心吧?!



我現在在商務飯店,一整個環境很不錯,至少有網路

所以就先把白天拍的照片整理一下



今天原本是兩點左右要在深圳機場坐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到杭州

所以我們11:00就從廠裡離開,然後在樟木頭(地名,俗稱小香港)吃了我朝思暮想的蘭州拉麵






一點十分左右我們到了機場準備領登機証時,機場人員竟然說飛機壞了!! 要改飛機






結果改到中國航空AIR CHINA 下午四點五分的飛機到杭州

我跟我爸就在機場裡空等了兩個多小時,一整個很浪費時間





深圳的機場還不錯,很有國際機場的感覺,大又挑高,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

裡面的商店稍嫌少了點,害我都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做初體驗的紀念

但是有Kipling,也有熟悉的7-11,全球第27000間分店在深圳機場裡呢!!! 真厲害




等到三點半左右check in, 好不容易拿到登機證~




飛機裡的餐點還不錯唷!!  我的是牛肉飯,(黑黑的那堆就是牛肉別懷疑)

除此之外還有個小餐盒,裡面有一根香蕉,一塊類似巧克力的蛋糕,一個小餐包,

還有一個奶油(塗餐包用的),和一盤小菜,我還向空少了一杯冰橙汁


國內線的飛機是比較小的,跟台灣一樣,座位只有左右兩邊,各三個座位

不像國際線的除了靠近機艙旁的兩排座位外,中間還有一排


今天空中依舊亂流相當嚴重,整台飛機明明飛在空中

卻好像跑在高速公路上一樣,一路顛簸,搖搖晃晃


不過那些空姐空少仍舊相當專業且處變不驚的服務(讚)



我也很捧場的把所有東西通通吃光光,因為我真的很餓... >"<

一上飛機就很期待趕快發東西吃~~~~ 老娘我要餓瘋了!!!!!!!!!



深圳到杭州飛行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杭州蕭山機場



蕭山機場造型一整個很愛學雪梨歌劇院,客倌啊~ 你們說是不?



出了杭州機場,門口有機場巴士可以搭,到杭州的車票一個人15元

我還順便買了一張杭州詳細地圖5元,我爸還覺得我買那個很多餘



結果...好了吧?!我爸忘記飯店位置,所以我們只好靠著那張地圖找了半天

BUT!!!還是找不到   (一整個囧)   可是至少知道目前自己的位置在哪

(所以說那張地圖真的很重要!!!!  <--買東西一定要找理由)



機場巴士經過杭州車站,錢塘江,等等地方,

但是我相機竟然沒電了,所以我一整個沒辦法拍照,可惡!!!


巴士小姐很親切的要指引我們飯店的路,不過我爸只記得東方商務酒店


所以我們只好下了巴士再上計程車問司機


計程車(車費10元)就載我們到了飯店門口

結果這間飯店原來改名字叫做龍禧商務大飯店  (媽的!!! 這我在地圖上有看到啊!!!)

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要一元小費,哼,浙江人真是厚臉皮唷~~


明天要去西湖(離飯店只有不到50公尺的距離唷~超近), 還有靈隱寺 (濟公的廟)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行程,報告完畢


*註:  (很重要,快看下面!!)

我明天會認真找明信片從西湖這裡寄回去給妳們,

TO: 慧,給我你那邊的地址,還有昨天的事我不想讓媽知道

TO: 爆,明信片我就寄回學校囉,寄到你實驗室給你

還有誰需要的嗎??  給我回覆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