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仍舊以拉肚子的方式起床


之後我就跟我爸開始了一整天坐車的旅程...



從晉江到莆田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23元/人)

然後到了莆田再轉車,坐到湄洲島 (10元/人),車程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所以光是坐車,就坐了2~ 2.5 hrs左右


到了湄洲下車後,又要坐船到湄洲島

我們坐快艇(14元/人) 還有買入島門票25元/人

五分鐘左右就到了湄洲島






然後我跟我爸當然是去拜超級有名的湄洲媽祖囉~~~~







這副對聯很妙,但是我不會念,(我爸說我念法是錯的)






這張是我從媽祖廟看出來的風景




啊!! 媽祖真是好命~ 每天都有那麼美的風景可以看~~


真是不錯不錯!!  難怪是海洋的守護女神~



明天我就要回廣東了

我爸決定要讓我嘗試坐傳說中的臥鋪車回去

從這裡到深圳大約是八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一整個很爽啊~)


不過我一直拉到今天晚上還在拉,一直拉一直拉

怎麼會這樣呢???我的腸胃明明就一直都很強壯的啊~~~


害我現在已經有點在擔心明天坐車的時候要怎麼辦,

要準備包大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