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要回廣東了!!!

這次我跟我爸坐臥鋪車,從福建的沿海邊到廣東的西邊

狠遠!!! 超遠!!! 無敵遠~~~



我們從早上九點左右等車,大約十點的時候上車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氣質跟大陸人比較不一樣還是怎樣

反正那些司機就對我們很客氣就對了!!!

(一台車上有四個司機,一~兩個睡覺,輪流開車)







我爸睡下舖,我睡上舖,狠衰,上面的距離很短,我都不能坐直,只能一直半躺著






而且這台車瘋狂瘋狂瘋狂超載!!!!!! 真是超級誇張的!!!!!!!

然後我們一直坐到晚上十點多竟然還沒到深圳!!!!

於是我爸打電話給我們廠裡的司機,請他到休息站來載我們

終於結束了這一場噩夢!!!  呼~


整台車的人吐的亂七八糟,一整個很恐怖,

整間廁所地上(連牆壁上)都是嘔吐物,爆噁的!!



所以我很辛苦的憋屎又憋尿,憋了前後好幾個鐘頭,破了我個人紀錄


中間三點的時候司機有去休息站吃飯,我就趕緊去傳說中"沒有門"的廁所


總之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能坐車坐12個小時的!!

可以說是我目前人生中的一大突破啊~



(8/17)

今天謝總帶我和鄭妹妹去廣州的北京路,




這裡可以看到宋代及明代時期等古時候的路面喔!! 





不過我當然是來逛街啊!! 

可是什麼都沒買,因為太晚來了,店家都關門了(10:00 pm)

我們回到廠裡已經一點半了,真是辛苦又累  >"<


可能因為沒有任何收穫的關係,覺得今天逛街特別累





這個是廣州的財政部的樣子,很美吧~

所以說大陸不是很土的地方,也有很厲害的地方(上海建築幾乎都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