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就起床坐統聯去機場

大約七點就到了,然後集合,坐九點半的聯合航空,飛行時間2.5hrs





因為是美國的飛機,所以特別龜毛,

什麼都要檢查,包包裡面不能攜帶任何液體或膏狀的東西喔

(隱形眼鏡藥水,防曬乳液或牙膏等等都要託運!)


要登機之前更誇張,還有安全檢查,要脫鞋子過X光機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聯合航空的空姐都是阿桑級的阿斗仔

每一個都不瘦,而且都不年輕~



反正到了日本就去田縣神社







這個神社很妙,拜的是男性生殖器官

聽說去拜拜就一定會生男生喔~






這個神社其實拜很多聽說都很準,可以跟他求很多部份




晚上就去參加日本那邊辦的welcome party


在崎阜車站裡面的一間頂級中華料理餐廳


不過我實在要說,菜少的超可憐,一群老人瘋狂講日文我也聽不懂


然後我就去逛裡面的藥粧店,逛的很開心,但是很困擾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怒)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不甘心的就回飯店了~









明天就要報告了,我也要準備受死了~

今天不想寫太多,就到這邊,

明天等報告的事情結束以後,看我想到什麼沒寫的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