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開會了



應該算是成功吧~  反正有人說我英文講的很好啦  

真是一戰成名,我好像瞬間就變成了個名人,

有人跑來跟我握手,還有人跑來跟我敬酒,啊哈哈哈哈哈...



很多讚美的話讓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

我年紀還小,太多熱情我承受不住呀呀呀呀呀....



剛才其實這篇文章打了很多細節

可是因為有個機車人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滑鼠一點下去,靠!!!

網頁就跳到那邊去了,我都還來不及送出文章


馬的!!!



現在我也沒心情把那些文章重寫一次了啦!


拜託~ 我剛才寫很多耶~   >"<  (怒怒怒怒怒!!!)





今天我認識一個新朋友唷~還跟我交換mail


反正就當作交朋友囉~ 多認識幾個朋友也不是壞事吧



大家都是年輕人嘛.... 


今天就寫到這邊,太多細節不想補充了,因為太怒....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