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ㄧ直被我視為是一個很私密的地方

我的所有情緒都可以在這裡發洩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文字去表達我的想法,而不需要顧慮別人的觀感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是我家!!


我不希望因為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導致我以後"措詞要注意"


畢竟我的網誌並不是開放的,不認識的人應該不會連到我這來

況且,在最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我是把它設定為ㄧ本自己的日記

我只把我的網誌給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朋友



結果現在情況漸漸有點失控,這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



昨天我本來想要把所有日記內容都隱藏

但是我文章已經累積到360篇,我如果全部都ㄧㄧ隱藏  手會先軟掉...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想法,但是卻沒有任何方法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有我網誌的朋友們,請高抬貴手,不要再將它散佈

謝謝你們那麼看的起我,我不是名人,我不想出名,我的文字也是狗屁不通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不是寫文章的機器,也不是了不起的作家

真正生活中的我,平常很少講"我想講的話",我有我的生活壓力

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所以我盡力維持表面的和平

在這裡,我只想好好的寫我的文章,發洩我的情緒,

連這樣微薄的權利你們都要剝奪嗎??



我想給網誌,我自然會給,我不喜歡被公開,

這感覺跟把我整個人扒光丟到馬路上是沒有兩樣的



如果連一個讓我自由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空間都沒有

不如就讓我從此失去思考的能力



我現在開始覺得我越來越不知道該不該在網路上寫文章



或者是你們希望逼我我另闢一個地方再重新開始?



-------------------------------------------------------------------------------------------------


我再也不想寫文章了!!



要寫,也不會寫在這裡,有本事你們自己去找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