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也很開心,在我離開一陣子之後,回過頭後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前陣子你曾經跟我說過,我們這群一個都不能少,

現在我想跟你說,你也是,我們誰都不想放棄你

可是你現在對人的態度不只讓爆生氣,也讓我生氣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了,可能你覺得以前對人的謙和讓你覺得累了

可能你根本也不在乎我們其他人的想法,但是你讓你口中說的最重要的人受傷了


神奇吧?!  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卻又好像什麼都知道...



------------------------------------------


星期五爆爆生日,於是我們計畫星期六到向陽農場烤肉+永安漁港吃海鮮&綠色隧道騎協力車




除了烤肉沒烤到以外,我多了兩支很大又很美的向日葵,還有鐵腿&很多愉快的回憶

中午的漁港海鮮大餐可能讓我們都有些失望,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吃很飽

因為我跟妳們在一起,一起度過這一整天跟好朋友們在一起的寸寸光陰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出來玩本來就是要開心,光是你一個人不愉快不開心也會影響其他人的情緒

有一種很矛盾的情緒,我們拼命騎過魔鬼上坡的時候大家明明都很開心

為什麼最後讓我對於這次出遊的感想仍然有一些遺憾?



本來不想寫的,想要偷偷討厭你;    但是,我想還有更多人關心你,

等你回頭看看我們這群好朋友,這群從頭到尾都不想放棄你的人

你是不是真的都像你說的"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想想吧!!

你最該道歉的不是別人,而是你口中的那個最重要的也被你傷害最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