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

他跟我交往不見得是最久

在他之後的幾乎每一任都能贏過他

現在想想 他對我來說 只不過勉強能算是初戀男朋友

其他的 好像任何頭銜都不適合他

最愛的 交往時間最久的 最疼我的 對我最好的 好像都不是他

他曾經是我認為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聰明的人

卻對自己的未來給了一個很無言的安排

我是他在高一時 遇見的100%女孩

最後憑著無數曖昧的話語,貪取假友誼的方便和消息

結果把自己的驕傲踐踏的一文不值


"笑與淚是可以互相傳染的

 看見你笑我也不由自主的快樂

 看見你哭我也會跟著難過

 如果愛情是可以傳染的

 我多麼希望能把我愛你的愛  傳染給你

 讓你來愛我"




二號

他曾經是一個我根本不應該認識的人

但是在很巧合的情況下他出現在我生命中,並把我帶走

他有一個我最喜歡的男生的條件,有很可愛的父母

我的瘋狂行為造成當初失去的人不甘心真的失去

卻還要巴著一些什麼死要撐面子,證明自己值得被珍惜

當初的離開只是因為沒有被挽留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吹拂?還是樹的不挽留?

憑著回憶,就可以騙自己不可憐


"如果在想你的時候存下一塊錢,

 我想,過不了多久  我就可以買下全世界"




三號

他出現在彌補另一個缺憾的同時

但也陪著我走過不算短的歲月,一起體會與以往不同的生活

我總是讓他等,等到最後他也不好受

我當初不怕後悔,所以認為可以再繼續這樣對他

最後把他對我的愛,一點一點流光

"所有的不愉快都去死...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得森蜜羊奶粉 讚啦!!      〝︿○ ╯  嘿~~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 ︿)    踢死你...
                                                         〉






四號+五號+六號

他是我到現在覺得對我最好的人

我們花了倆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 不需要想很多

不用虛情假意去討好我

也不用緊張西西猜測我在想什麼

只要平時給我一點點小小的溫暖和感動



---------------------------------------------------------------------------

不管復合後會不會比較好,找這麼多理由到底是為了要騙自己還是說服自己

也許以後又分開了,但比你一直在這邊遺憾要好很多

你的遺憾會給下一個人難過;

不要任性讓自己當魚,逼得別人不得不當大海

回去才知道你們到不到的了未來

要有智慧 還要有"自信"<--這才是我指的"靈魂裡最重要的東西"






註: 這是一篇寫給我自己看的文章,不需要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