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匆忙的晚上約七點從學校出發去吃晃士家

很意外的一進餐廳,讓我一眼就認出的可愛的娣娣(歐陽娣娣)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小寶娣耶!! 還有小妮子,和小娜比

天啊~我怎麼那麼幸運??!  

原本守著電視看到的三個小天使竟然一口氣都出現在我面前耶!!!

小寶娣一整個可愛到翻天,一點都不怕生

我有跟他們合照喔~ 他臨走了還衝過來親了我一下

娜娜有一種超齡的成熟,我是指心靈上,會默默照顧娣娣那型的

可是娣娣一整個很自我,很有自己的想法,像個小狂人 (哈)

一開口就先向我自我介紹:"我是歐陽娣娣",只有兩歲怎麼那麼可愛!!!

妮妮也未免長的太高了吧!!! 以後肯定是個大美女..

不過妮子畢竟還是個孩子,也一整個很可愛,

看到娣娣很配合的跟我們合照,還嘟噥著說:"她以前怎麼都沒有那麼聽話?"

太可愛了!!  我要去買小朋友美力...  不要阻止我... >"<



值得一提的是,傅娟媽媽本人比電視上年輕超多,身材也很好

而且他一直都很隨性的讓他的小朋友跟我們一起玩

真的是個很有親切感又對小孩很有耐心的媽媽


遇到他們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這次食記約了三個大學同學一起出發 (剛好也跟我一起在長庚念博士班)

還有爆爆實驗室的學妹三人+弟+爆+mogi

雖然全部人員的組合很奇妙,前一天晚上我也因此感到非常不安很怕搞砸


出發點總是希望大家都能吃的開心,彼此認識也不是壞事...


但是總是事實不如所想像的那麼美好,一整個差點趕不上


然後我同學那台車一整個迷路,等他們到餐廳後,都已經要關店了

所以只好請店家幫我們打包,非常的大掃興..



這次吃晃士家的感想很差,一方面是我們一直很匆忙

另一方面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可能我們耽誤她們下班時間吧


反正就是一直催催催...   上餐也上的亂七八糟

然後也有個人在生氣... 

我討厭這種什麼話都不說的生氣

不說話我怎麼知道在氣什麼?


總而言之,我想以後這種奇妙的組合肯定不會再有下一次

主辦人不是那麼好當的,一整個很失敗的聚餐

什麼都怕搞砸,結果什麼都做不好



我想是我太在乎爲什麼你都不能體諒我

所以對你會有那麼多的要求與失望



反正不會在有下次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