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通電話通知,在很突然的情況下得知我又被捅了一大刀

因此我要用這篇文章非常鄭重的說明一件事:



我的網誌裡的任何一篇文章我都不會刪掉

不管是罵人的,傷心的,抱怨的,或是開心的

所有曾經和已經發生的事情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紀錄我當時最初的心情

也許是誤會或是其他,隨著時間過去心境上也會有一些轉變,

但是那些都是最原始的表達情緒的文字排列

所以我根本不後悔寫了那些文章,當然也不會在乎傷到多少人




我的每篇文章每個當下的想法就活生生的刻在這裡

想看的人可以來一起分享 I don't care

寫了就寫了,我也不怕人看,有本事就當著我面直接來質疑我

每件都是事實不然你要我瞎扯故事我也很難寫

有頭有尾,所有過程清清楚楚,

不然我光是憑著一些情緒上的字眼要控訴你的罪名要怎麼服人?



不想看的人也不用來這裡瞎攪和




這裡是我的地盤,你們就是要聽我的

遊戲規則由我定,不配合的就給我滾開




看過的人也請妳們好心一點

不需要幫我散佈我網誌的內容,有本事質疑我就自己來問我

不用對我身邊的人下手



我受夠了老是有人"委婉"問我到底寫了什麼讓某人輾轉得知而不爽

甚至對我身邊的人下手,言語上的不尊重,反唇相稽

講一句難聽一點的,你到底是不爽什麼了? 

因為我罵你? 還是被我一語說中要害了所以你很不爽??



文章我還是會繼續寫,寫到我不想寫為止

寫過的文章我不可能刪除,要當作那些刻著我也無所謂

至於要不要隱藏那是我的自由

我不要再聽到有人又跑來要求我把文章隱藏或者"改善措詞"

我寫我的日記,還要顧慮到那麼多人的感受...

那到底是寫日記還是寫給你們欣賞的作文啊??

要不要順便給你們一人一支紅筆幫我批改打分數啊??



前幾個月我跟我的好朋友吵架寫的一些來來往往的文章

現在即使我們已經和好如初 (可能又更好)

我都沒把那些曾經讓我們傷心的文章刪掉了

其他那些狗屁倒灶的人對於我寫的文章又憑什麼發表言論

你們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還要關心你們的想法嗎?




我有叫你們來看嗎?? 偷跑來看我文章還敢出去亂放話

這篇文章我就是說你,靠其他亂七八糟管道連結過來的人,馬的

敢再對我媽不客氣你就給我試試看!!!




--------------------------------------------------------------------------------------------

噢!對了~ 我還要謝謝某個"長輩"    

聽說你稱讚我媽"很會教女兒"嘛..

我這邊單方面謝謝你了~  我也覺得我媽把我們都教的很好

我看你也不差啊... 

兒子女兒都很有成就~  真是了不起啊

我簡直迫不及待看你兒女用你那套方式對待自己的父母

--------------------------------------------------------------------------------------------

忘了補充...  上面文章內容要自己對號入座的人我都歡迎

喜歡坐就坐,不用跟我客氣









我寫我的文章,有叫你來看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不知道是誰喔?







(全文白話翻譯就是不歡迎你們來這裡偷看,有需要再更白話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