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續昨天的好朋友組合

阿利,雅婷雙人組

爆,我,阿振

信嘉,采邑雙人組

胖胖,大頭貓雙人組


一起去吃超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名店~



阿利他們四點多先從學校出發,因為要去排隊等位置

然後我們這台車約五點十分左右出發

高速公路從建國高架橋下,走到和平東路右轉,過了師大以後找75巷(路口是福客多)

往前一點點就到了,75巷底還有個收費停車場,30元/小時



那間酸菜白肉鍋真的很好吃,連我不愛吃那種酸白菜的人都吃了好多好多

蔥油餅也好好吃,開胃菜的酸粉絲也好好吃,尤其是煮過酸菜的湯頭,

唉唷我的媽,真的是太好喝了,即使火鍋湯熱量超高我也喝了好幾碗,哈哈

我覺得愛吃酸的人真的很值得去一趟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師大夜市晃,看上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

結果等我們逛完一圈要出來後,那間店竟然關門了!!

這也難怪,都已經11:30了... 我一定還要再專程去買那件外套

然後買了一件薄毛衣和一件外套,心滿意足的回學校了



每天都是適合買東西的好日子,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