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我的月的第一天


今天很幸運,成功的完成了醫院的報到手續沒有被刁難

從此以後身分大躍進,從無業遊民升格成正式的兼任助理


耶! 意思就是,我開始有收入了,終於解決了好幾個月坐吃山空的窘境



今天是我跟爆挑戰"黃金傳說"(日本節目)的第一天

我們挑戰為期2周的時間要用最省錢的方式過活

不過昨天為了迎接這個挑戰,我們跑去costco以及附近的家樂福旗艦店大買特買

目標就是能夠很省錢很省錢很省錢以及吃的健康吃的健康吃的健康



前幾天我把電腦裡跟了我幾年的NORTON移除,灌了大名鼎鼎的卡巴斯基

沒想到,我的電腦裡病毒還真不少,真是讓我一整個傻眼到不行



現在我的電腦一整個非常虛弱,因為被木馬攻擊的很慘,

目前已經是完全無法上網的狀態...  (救命啊~~)



因此我把電腦交給強者我同學ㄤㄤㄤ先生,希望在他細心的整修之下

我的筆記型電腦能夠恢復昔日的光采



**不然我就不把你高檔的apple電腦 (powerbook喔!!) 還你~  怕了吧~ 哈



昨天和爆&鋼牙學弟去買最愛的mister donuts,

這間甜甜圈店我在日本看到很多次,可是因為時間關係都沒有吃到

奇怪的是,爆去東京,竟然沒有看到半家.... ?!



看到mister donuts就想到日本,想去買我最愛的centrair周邊商品

(名古屋中部機場的logo,超可愛!!)



(名古屋中部機場裡的小朋友玩樂區, figure from here)






這個11月想要完成的目標:

1.存錢,省錢,變成有錢人

2.早點睡  (身體不好就不要學人家熬夜)

3.買數位相機  (前陣子我不小心把我的數位相機摔壞了,真是多災多難)

4.送修ipod (更換電池...老是放著當裝飾品也不是辦法)

5.把懸著的事情解決!!

6.認真工作&讀書,複雜生活簡單化,不再當bu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