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就是要買戒指了
 
下一步 就是要決定喜帖樣式了
 
下一步 就是要拍漂亮的婚紗了
 
Step by step  你就要變大人了



星期六就是你訂婚的好日子了

下定決心走進戀愛的墳墓,這一步,是不是需要很大勇氣?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你老公是在阿罵住院的三總醫院starbucks,

我覺得你的未來老公真的對你很好

一整個滿分,其實"好對象"不就是這樣

對你好,永遠把你當寶貝,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雖然這次因為一些中國人的禁忌我不能有這個榮幸當你的伴娘

這種事情一輩子也才一次,所以也沒有下次,(噗)

不過我還是要給你很多很多的祝福喔,

從頭頂到腳趾,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祝福你幸福永遠永遠



你們趕快生小熊貓吧,等我結婚就可以來當小花僮了





P.s:  啾,部分文章&標題 借我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