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酒今朝醉,這是我最近的msn暱稱

有些人不明白,還丟訊息過來說:"沒事喝什麼酒啊"

其實我所要表達的只是一個狀態,一種及時行樂的狀態



今天跟這些奇妙的組合一起開心,

就算生病不舒服,也是要和他們去唱歌,熬夜到天亮

其實我要的就只是陪伴朋友彼此享受最單純的開心

照片上的出遊也是一次絕響,

無論是我與男友,或是參與出遊的人之間的大洗牌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下一刻,這些人就一個一個離開,全都不在了,

能夠找到如此契合的同伴在一起,是我的福氣

我一直都了解人生有不散的筵席,

只不過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但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實就是所有東西都會變



現在這些喇的要命一團亂的團體,再過不久一切全都再也跟我無關了

醫學大樓內發生的所有事情,再也都跟我沒有關係了

時間久了  一切渾沌也就全都歸於平淡



我與土之間的誤會,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解開的必要

反正我不是他的誰,我的想法其實他當然可以完全不用在乎

對於一個朋友的關心與期待,就像是之前對男友一樣,

可能是太care,才會抓的很緊,碰壁了才知道痛

其實人家不見得在乎你的關心

或者是,多餘的關心對於不在乎自己的人來說只不過是屁



就這樣吧!! 人生得意須盡歡....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已經 strong enough

但是往往遇到這種事情自己都不如自己預期的那麼fine~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

與君歌一曲,請君爲我傾耳聽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讙謔

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沽飲對君酌

五花馬,千金裘,

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消萬古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