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down


又自作聰明的做錯事

每次都自以為是的決定一些事情,然後把一切全搞砸


我過馬路很會不長眼的橫衝直撞

好多次如果不是有人拉住我,我不知道已經被撞死幾次


我很會生病,

每幾個禮拜都固定會感冒一兩次,然後又自動痊癒


我感激我身邊的所有貴人們,感謝你們救過我逃離無數次災難與挫敗

但我只能說我天份還不夠,總是又會多替你們惹一堆麻煩

我很感激,卻也很抱歉




今天很Down,什麼都不想說,所以不想接電話,對不起...



希望你能體諒 我也有我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