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noman去吃超好吃義大利菜,謝謝學長招待~

算算我們認識也差不多十年了耶!!  真誇張...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不過今天你說我看起來比大學時候還年輕,噗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大學在老什麼...   

可能你當天看到我的狀態不太好吧,

不過我也忘了到底你見到我最後一次是哪時

總之就是要謝謝你啦!!!  我今天很開心~ 真的謝謝你...




後來回到學校之後, 去了小紅帽家做實驗,

今天中研院的人讓我生氣了,跩什麼跩...

所以就借了一下他們家的所有東西,

噗噗噗,我是小偷鬼

如果這次又失敗,媽的,中研院你已經浪費我三個禮拜的時間了喔




我告訴你,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喔!!!




後來在實驗空檔跟我妹聊了一下,

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情緒一整個起來,不過當下我控制很好沒有發作



但是後來小紅帽和滾蛋王坐在我旁邊閒扯些什麼的時候

前一秒還在正常講話的我居然就這麼突然的崩潰了

大哭且止不住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整個很急,急的想控制這一切不要發生,但是眼淚狂飆,嘴邊還在笑



以往我總自豪自己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是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失控, 而且是再也止不住的那種




小紅帽問我最近發生什麼事嗎??  今天的人生過程有任何改變嗎???


說實在的,今天跟往常沒有什麼不一樣,吃飯過程也都很愉快

那我到底在崩潰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今天的我不停流淚,


為什麼哭? 我也不知道


這次,我,也很自豪的,嚇到了見過無數大場面的小紅帽與滾蛋王


小紅帽雖然剛開始一整個傻眼,不過很快就鎮定的控制整個場面


但是滾蛋王一整個逃竄跑掉是怎樣???  




噗,我知道你不會處理女生的眼淚,況且我不是普通女生,是個徹底的瘋子



而且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之後說我一整個"鐵漢柔情"是怎樣?!







今天在實驗室還很阿沙力的答應心怡明天要借他60c.c血做實驗

後來想想,60c.c耶,雖然不算多,但是量還蠻嚇人的耶!!!

50c.c離心管裝不滿耶~

我現在一整個很弱,身體狀態不太好,還答應要給人血做實驗

果然被罵了...  哈...   




誰叫我是情和義的代表,只要我能給的,都來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