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爆第二次口試預講,一切都很順利

下一次就是他正式口試了喔!!  兩年多的日子就看這天了


中午很妙的組成了XBOY四人組去桃園吃茶喫茶

接著下午回到實驗室,什麼都還沒作,又要接著晚上的慶生餐會



希望今天生日的人開心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吃的盡興,整晚都開心



我知道我最近怪怪的,不過對於自己的怪異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是覺得心裡有個東西卡著,上不去也下不來



我還不想接受任何改變,不想前進,也不想後退



時間可以停一停嗎??  




我還不能調適好接受妳就要離開的事實

所以當妳要離開的那天,請不要讓我知道

就很自然的當作天上的雲飄走了,就這麼消失了,就好了



我說要閉關,其實只是提早習慣

順便幾週後不著痕跡的就讓你這麼消失在林口交流道...

以後真的要一個人了呢!  這次真的是從碩士以來的初體驗喔

以往有什麼爛桃花什麼狗屁倒灶的爛事都有妳替我擋著

現在剩我一個人去抵禦這些有的沒的,也算是成長的一種



醫院 v.s 宿舍的往來從此就是我自我放逐的方式了,

我期許在這樣的生活中,自己能夠盡快拿到博士學位

好跟上你的成長,變成另一個世界的人



這麼說來,其實妳真的影響我很多呢

無論是想法或是行為上,連未來的藍圖都不自覺的被你影響著



所以

我不想接受淚眼婆娑的分離場面,不想要接受生離死別

我只能在這裡用簡單的文字祝福妳的未來一切如意

你一向都了解我,所以我不用講太多你應該都懂



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捨不得是一定的,

難得遇到不必講話就能知道彼此心意的知己

不過我仍是祝福你一切順利,早日飛黃騰達!!

在另一片天空底下,我們各自都要爲自己也為彼此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