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from google)


今天晚上跑去國家音樂廳聽此生必聽的一場音樂會

從小就夢想能親聆現場,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讓我有這個機會

如果生命只能到今天結束,那我真的可以說是死而無憾..

不過,爆說不吉利,所以我還是呸呸呸不要亂講話... 



星期六在礁溪泡湯時,看到報紙上說12月有一連串紀念mozart逝世250周年的音樂會

仔細看了一下表演曲目

發現..居然有安魂曲耶!!!! 天啊!!!  我一定要去聽


所以星期一就馬上上網訂票,買了蠻前面的位置



 (figure from google)

我愛低音提琴(contrabass),也許因為我超愛bass,所以我對低音提琴的聲音瘋狂迷戀



國家音樂廳忘了有多久沒踏進去過,這次真的是全新體驗



也許因為這場音樂會是自己一直夢寐以求聽的曲目

所以,每一個音符,每一個男女高低音的出現與強弱等等都在腦袋裡記的很清楚

忍不住哼了起來,幻想自己是指揮

音樂一開始我都快哭了,心裡的激昂澎湃真的形容不出來...



結束了這充滿氣質且讓我非常亢奮的音樂會後

我跟爆都覺得肚子餓餓餓...   



因為在前往國家音樂廳的路上有一台笨蛋賓士在高架橋上拋錨,

害我們原本不到20分鐘的車程硬是塞車塞了一個小時



所以餓著肚子加上手刀衝刺才趕在最後一刻進場聽音樂會,聽完血糖低到不行...

於是馬上忘了剛才的氣質之旅以及爆的減肥計畫,直奔三重夜市狂吃


今天晚餐曲目是:  兩碗滷肉飯,一份魯筍絲,油豆腐,一個麻油豬粉肝湯,麻油麵線


吃到連隔壁桌的先生都一直看我們,還說我們怎麼那麼會吃...


嘖!  別小看兩個女生的威力...  就算已經晚上11點也是要吃飽飽才行


之後斷斷續續的下了幾場很沒誠意的雨,但是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

還買了最愛的清新福全,懷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回到宿舍



經典.原味.莫札特Ⅹ—安魂曲  2006/12/13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演出者:

指揮:李格悌

女高音:徐以琳

女中音:姚立含

男高音/張志成

男低音:廖聰文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台北愛樂合唱團(合唱指導:杜黑)



演出曲目:

Mozart: Symphony No. 40 in g minor, K. 550 (G小調第40號交響曲 K. 550 )

Mozart: Requiem in d minor, K. 626 (D小調安魂曲 K. 6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