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先考慮著保護自己,還是執著的想怎樣就怎樣?


只是很單純的交朋友,無關乎什麼利用不利用


我討厭變成purple,也討厭自己被說成那個樣子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想怎樣就怎樣,

管別人怎麼想,我自己心理清楚明白到底怎麼回事就好

但是現在好像不這麼回事

至少身邊親密的朋友的態度也讓我覺得我不被他們信任...


by the way,我不喜歡老是在話題結束時你丟一句"你開心就好"


這跟"fine~"其實沒有什麼兩樣


都一樣是消極的放棄的意思,





每一次談論到那個話題,我都覺得我被你放棄了...





因為我利用人性的弱點??






這不公平,我決定的放棄,和這些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




沒有任何人能夠影響我放棄的決定,

除非我想,沒人能命令我回頭緊緊抓住不放

我選擇了向前,或轉身後退,都是我自己的心甘情願



就像你說的,我開心就好,偏偏我怎樣都不開心,怎樣都不好



一切動作的出發點,只是貪圖方便,我承認

我也不會閃閃躲躲,又不是做什麼虧心事




這麼想怎樣就怎樣,但是收到不好的評價,以及被消極的放棄

我要怎麼做?




先保護自己,什麼都不要做,把自己關起來誰都不要接觸


還是恣意的任性的想怎樣就怎樣??




我應該要主動的去傷害別人,讓他們都不要靠近我,徹底把友情破壞

還是 讓自己被流言批評的體無完膚,讓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