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4 是christmas' eve

早上10:30左右從學校出發,前往台中,一路超順暢都沒塞車

中午就到了太平booby家

booby家附近有廟會,於是我們四個人去吃好吃的全素平安飯

其實素食真的很好吃,就看料理方法而已



在他家的豪宅一直坐到大約三點左右,我們又出發前往一中街

記憶中好像自從我上了研究所以後,就再也不曾去過那裏了


昨天的一中街超級熱鬧的,大家都出來過聖誕的樣子

什麼奇怪造型的人都有,狠多年輕人都做punk的打扮

不過我覺得很可怕,應該是說,台北和台中的年輕人打扮的style還真是大不同

街上充斥著一對一對的情侶,閃的我眼睛都快瞎了




應觀眾要求,我們去吃了香港雞排+隨手包

大約也差不多將近五六七點左右

於是我們要前往大肚山望高寮看夜景,以及到東海教堂去數耶誕鐘聲


不過可惜的是,昨天霧稍嫌重了點,夜景暗暗淡淡,沒有記憶中壯觀的驚人場面

再加上山上風大,所以呆了沒多久我們就下山去東海



到了東海,我們先吃了小籠包+麻醬抄手

接著是東海雞腿堡+福州包+掛包大王

還有脆皮紅豆餅,以及超好吃口味臭豆腐和豬血湯

最後plus  1/8鮮奶咖啡+原味泡芙



去阿利系館瞧瞧,有傳說中的卡拉ok之夜,感覺很溫馨,

看來東海每個角落都有各系的耶誕夜活動

還有看了傳說中的東海舞會,嘖,不就是演唱會嗎?  有麻吉,和黃立行


話說我大學四年沒有去過東海校園內,當然鼎鼎大名的耶誕舞會以及耶誕鐘聲也沒參與過



最後就前往鼎鼎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在外面聽了很多英文的耶誕歌曲,快要接近00:00左右我們進到教堂裡面做禮拜



雖然是誤打誤撞跑進去,但好歹也是第一次的初體驗呢!!

在教堂裡面聽著外面倒數91.92.93....100

在這當下,我們互相對彼此說了聖誕快樂

但沒想到你又補了一句 "一定要幸福喔"   瞬間眼淚差點又要噗通掉下來了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還給我加油打氣

我相信,這段時間接收了妳們超級滿滿滿滿的祝福,我一定會幸福的



之後就沉浸在濃濃的耶誕氣氛中,跟著其他人一起讀經,祈禱之類的

我不排斥宗教的混搭,只要是讓人向善都是好宗教



只不過昨天實在是一整個宗教之旅

中午才吃了廟裡的平安飯,晚上跟著基督徒唱詩歌...




出了東海校門大概1點多,買了一堆食物後就準備回林口

一路依舊順暢無比,大約凌晨四點回到宿舍




多充實的平安夜,  不是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