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寶貝~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篇文章


最近天氣變的超冷...  冷的我骨頭和腦袋都痛的不得了


冬天真的是個很不討喜的季節,對我來說

你呢?  這段時間也要注意保暖喔~


今天上課才驚覺,都已經1月了!!!

11月時想要完成的目標到現在卻沒有一件事情做到


1.存錢,省錢,變成有錢人
2.早點睡 
3.買數位相機
4.送修ipod
5.把懸著的事情解決!!
6.認真工作&讀書,複雜生活簡單化,不再當buffer



所以我要慢慢的一個一個解決

希望在今年過完以前,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


--------------------------------------------------------------------------------

壞天氣
作詞:徐世珍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中岳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 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 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



手機裡還留著去年十月你傳來的"寶貝,你在忙嗎? 等等我去接你好嗎?" 簡訊

桌上放著今年生日你記得承諾送給我的COACH

我曾經期待你會當面交給我,而不只是冰冷的牛皮紙袋

去年我曾經勇敢的伸出手拉住你,

現在我們卻解不開僵局,也無從解起


當初我賭一口氣,卻也沒想到這口氣就撐到現在



我現在說,我要給你更多,比以往都更多的自由



愛情讓人靠的太近忘了留點餘地,

這幾個月我跟你的距離遠到無法估計

直到我們再也不說話,分隔在不同世界,像現在這樣

我以為這樣很好,不過其實說真的,也不是壞事

距離拉開了,有新的朋友組合,一切又好像回到碩一的時候一樣

只不過這過程一直在循環,循環,循環

反正,本來不就是這樣?




我曾經以為會習慣,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經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我要跟你說再見了,謝謝你給我的一次機會,但我放棄了

這一次,我說再見,確實不為難自己,是真心的留微笑給你




這幾個月你過的好嗎?

沒有我在的日子是不是也覺得時間突然變的很多??

看到你寄來的coach,我猜不到你的想法,才驚覺其實我根本不算了解你

是單純的信守承諾?  還是我們終於結束了,從此你再也不欠我?



我最近倒是過的還不錯,生活也漸漸上了軌道,一切都適應良好沒有問題



對不起喔,這次又是我先發表意見,

不過相信我,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真心祝福你碩士論文一切順利,愉快

有個正式的ending才算是結局,懸著讓我沒耐心,

我相信你也認同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