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裡積了很多水,現在的狀態正好最適合挑戰三秒鐘落淚




星期五演了一場假裝堅強的戲


雖然是我自己自私的決定2007要在你身邊徹底消失

以為自己已經strong enough,見了面才發現可能還不夠堅強

假裝冷漠的和你有了幾句對話,感覺到你也和我一樣,

搬了東西快閃回宿舍,想到從此你真的要消失了,

馬上又很不爭氣的變成愛哭鬼,讓身體多餘的水分洩了一點出來

但是看到你不負女王的頭銜,身邊仍然有人圍繞...

你的摯愛,曾經讓我吃醋的booby,也許哪天出現的O/X...

看到你不孤單,不寂寞,而且也過的很好,很為你開心

最近我一個人的生活也適應的還好,

請不用爲我擔心,我很好,你可以放心的悄悄的離開

還有要好好的恭喜你,熬了這麼久,終於要畢業了喔


再會了我的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也要努力朝理想的目標前進





第二影響我情緒的  是我又失去一個朋友

其實每次失去都是我自己的決定,因為不想要生離死別

死別我無法控制,交給上天決定   其實生離也是人生必經過程

但是我總希望我能多少減緩這些人離開我生命的痛苦

距離拉開了,是不是情緒就不會放太多,傷就不會那麼重?



這次的對象是個笨蛋,所以我失去了這個朋友

說破了就不能當朋友,我提醒過的,你卻還是說了

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很自在的面對你,那讓我覺得彆扭

因為我再也不能裝傻的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即使我早就心裡明白,只是我現在根本沒有理由假裝不知道




最近突然有一種想法,要好好正視自己身份的問題

我是個博士班學生,不應該再像以前那樣過生活

雖然說大部分時間也是被實驗包圍,但是總覺得有更深重的責任

這次上某堂課的期末報告影響我不少,

如果我今天只是個碩士班學生,其實我只要趕出一份報告交差就好

但是今天因為我是博士班學生,所以必須要看所有學生的報告

並且跟老師討論,從中挑選幾個適合在課堂上討論的題目

老實說在老師這麼要求博士班學生的那當下我有點猶豫

我並沒有準備好扮演這種"老師"或是"決定者"的腳色

所以我一度在思考我究竟適不適合繼續念下去




現在我已經調整好心態

我願意接受這一連串挑戰,包括修課,包括二年級即將到來的資格考

新的學期我選了一些對我以後也許有幫助,但不見得是好修的課來修

課程排的還頗滿的....  以前我根本不可能這樣虐待自己  (噗)

以後也打算晚上做實驗,不但安靜又不用跟人排隊共用機器

這應該不算惡搞自己,只是希望新生活能夠有一點突破

朋友少了,時間多了,

那應該腦袋裡和實驗紀錄簿裡的東西也要跟著增加才對

我期待未來的日子每天都過的精采,無愧於心




這兩天在幫學妹準備他的seminar

也是因為這次兩肋插刀義不容辭幫忙的機會,

我發現自己好像有一些改變

比如說:看paper的速度變快啦,還有一些我說不上來的改變

以前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進步,原來智慧這種事會慢慢的跑進腦袋裡




這兩天的天氣冷到翻天~  (所有的人都要注意保暖喔!! 別凍傷了~)

但是我仍然很認真的去實驗室做實驗

可是從星期五心情被影響以後實驗一整個超不順的

星期六一直不停的在摔壞一些實驗器材 (奇怪,明明就拿的好好的...)

辛苦的做完4盤96well transfection  結果污染

預計要長滿的細胞就在要做實驗的時候也不明原因死了

今天(星期日)去實驗室做實驗,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好像有一種實驗肯定會失敗的感覺...   這樣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既然如此...  

把我的黃金週末還來啊!!!

把我快樂的心情還來啊!!!!

把我擁有的溫暖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