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規定你不准讓我知道日期,可是你還是很機車的破壞規定

硬生生的要我接受就對了!  fine...



今天沒跟你一起去買貢品,聽說明天買starbucks就好了

我想你今天應該還是一樣忙得不可開交

我選擇安靜,不打擾妳



今天晚上我又假裝忙碌的跑去幫人自助洗車喔

看到亮晶晶心情很好,尤其今天白天太陽很大,空氣很暖

像是第一天認識時你給我的感覺

我們相遇在一個能量源源不絕的超閃亮夏天,還記得嗎?



回到宿舍看到妳msn上希望大家給你打氣

我沒有丟訊息給妳,我知道女王要準備上台了

不知道你還需要我的加油嗎??  



我唯一會為你做的,也只有在這裡寫文章,你知道的



明天好好加油,  it's your final show time...



希望明天我不會見到妳

應該又免不了一場淚眼婆娑的場面...  

心裡是真的為你開心! 真的...

還好我明天實驗滿滿滿...



我很抱歉在這段你最焦頭爛額的時間裡沒辦法替妳分擔

我知道你想說的話好多好多,情緒找不到出口快要爆炸

我知道你現在不只論文壓力,實驗室的內憂外患也好多好多

對不起,在這段你最需要人的時間我卻不在你身邊,

我的雨天已經持續很久很久了,我也知道你體諒我很久很久了

除了你是上輩子欠我的理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最近的自私以及你的包容



我的神經病又發作了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有誠意的給你一百萬分的祝福

明天你一定會一切順利, 大家都爲你感到驕傲



just do it...   用你的光芒去讓人驚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