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初開始約,總算訂個時間在昨天和琦約出來吃飯

他過兩天就要去日本了,所以來個行前聚會

噢,我要給的List要加緊趕工才行...  噗



昨天和琦6:00約在台北長庚

一切都順利的不得了

因為昨天下午突然又要監考,以為會像前天一樣考到五點

結果三點就結束了

然後很順利的馬上到了實驗室,分別在四點和五點的時候把該做的實驗作完

噢,昨天還發生一件妙事,我只能說心想事成,(大心~)

昨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琦,如果這是因為你的主幫助我這一整天如此順遂,那我相信他已經進到我心中了,噗



大約五點半左右上了校車前往台北長庚,居然,居然六點左右就到了!!!

昨天是Friday night耶!! 完全沒塞到車,真是嚇壞我了

我原本以為要再打電話跟他說我會遲到,結果搞了半天是琦遲到

而且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是到了傍晚居然雨停了

我覺得老天爺(上帝?聖父聖子聖靈...???)   whatever...  真的對我很好



後來我們就去了一間很美很美的餐廳吃飯

那間餐廳叫做RIVER,是琦的朋友開的,他平常沒事就去幫忙端菜什麼的

一整個晚餐看他都很忙碌,閒不下來,偶爾去幫忙送個水什麼的

噢,他的朋友們都很好,我喜歡他們



每個人都超NICE...  基督教的人都這樣嗎?  好peace喔~



那間店很多古董,有一台120~150年的老三角鋼琴

可是整間裝潢弄得超溫馨,牆壁是深紫色的,搭上黃色的燈,很美

老闆和老闆娘(超年輕)和其他店裡用餐的人也都是教會的人

大家都是年輕人的感覺真好



我跟琦翻了一整個晚上的聖經

聊很多有的沒的,其中還有一些連琦都答不出來的問題跑去找牧師解答

反正昨天晚餐一整個很"基督教"

當然,也有聊到一些最近生活上的事



最後要準備回來的時候在等泛航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曾經以為失去的好像已經回來了,這就叫失而復得吧

很單純的像回到最原始的那種,交朋友無所不聊的感覺

不會有那些有的沒的事情



琦,謝謝你說發現我有改變,而且變的比以前更好



一整個晚上,總是止不住嘴角的上揚,直到回到學校也是

心情很輕鬆,因為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需要多一點正面的能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