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

不過我們肯定是沒有放假的

可是我今天偷跑,自己給自己放假,下午三點就閃人準備回宿舍


下午坐到了社校區的車

也就是會 先繞到社區,再進校區的車

我有注意到一個很奇怪的男生,

他講話很奇怪,就是模糊不清的那種

講話音量又很大,跟旁邊的人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依稀聽到一些模糊的什麼護理系,什麼bbs...

當時沒有多加留意那個人,想說應該在社區就下車了吧

(反正沒坐我旁邊,我就不想管那麼多...) <---自私鬼!!

後來沒想到社區都繞完了,他居然還沒下車

這時候就聽到他說什麼美女,美女...

好像在虧坐他附近的女生



當校車進到體院校區的時候,就聽到一個女生很大聲的說

"你再這樣我就要報警了喔"

挖靠! 這時候我一整個清醒了...



然後那個男生就講話又模糊不清的要狡辯什麼

這時候坐在附近的一個男學生就挺身而出

等我轉頭過去看發生什麼情況的時候,

只看到那個變態跟男學生正在發生肢體衝突



這時候車子差不多要轉進校門口了

然後那個女生就大叫"司機!!司機!!"



這時候司機馬上就在路中間停車,問怎麼回事?

然後走到後面來了解情況

那女生就說那個變態把手伸進她外套下摸她大腿

那個變態還一直狡辯,

和他發生肢體衝突的那個男學生就在旁邊說

"你給我閉嘴! 不要講話,還敢狡辯啊你?"  <---超流利

變態是坐在那個女生的前面,不是旁邊喔!!居然行為還敢如此囂張

坐在另一邊走道旁的男學生看不過去才跟那個變態發生肢體衝突



後來司機問還有沒有其他人目擊這一切發生經過


沒想到,全部坐在後面的,包括小藍護專妹,通通都大聲的說"有!!!!!!!!"


靠!! 真是太感人了~~


(相較之下我的自私真的很沒用...   )


於是司機馬上請校門警衛上車抓人

然後要我們前面的乘客先下車

請後面的目擊者先不要下車,留在校車上作證

同時司機也打電話給他們老大 (for調度?)  

好像是要他們派另一台車來接校區的這些乘客


噢噢噢...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已經愛上那個司機了


真是太帥了



處理事情非常的乾淨俐落,危機處理的能力超強




總而言之,看到壞人被繩之以法覺得還蠻爽的





不過講到這個我又想到我之前從林口搭車回台中的時候也被騷擾過




那次真的是超級大噩夢-->  被一個原住民的禿頭長髮醉漢騷擾,

現在過了那麼久還能想起那個人的長相,表情以及行為

真的讓我即使到了現在還是覺得超級噁心到極點!!!!



因為當時就只剩那個位置,而且我又想早點回家

雖然站在走道上就能聞到很重的酒味,我還是硬著頭皮坐下

一坐下他就跟我講話,我看著他佈滿血絲的眼睛就覺得很可怕

又叫我幫他打電話,又說要跟我做朋友,叫我不要這樣拒絕他

還說什麼相逢就是有緣,他很喜歡我,他很有錢....叭啦叭啦之類的

一路一直糾纏個不停,一直到新竹了還沒完沒了

對於他的熱情,我只敢一直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不用了,謝謝"

我真的很有禮貌喔!!  因為我當時嚇到根本不敢擺臭臉,還面帶微笑

他還一直把身體靠過來我這邊,我全身發抖動都不敢動

只敢一直不停傳簡訊給我男友,跟他說我快挫死了

我男友也沒辦法替我解決,畢竟他不在我身邊,只能叫我小心

我甚至懦弱到不敢要求其他人跟我換位置

也不敢裝睡,怕會有更恐怖的事情發生

一整路只期待司機開的快一點,快讓我下車!!!

最後我是辛苦的撐到台中,下車了才跑進廁所裡哭



我承認我真的太孬種...但是這種經驗真的是太恐怖了...



所以我說如果今天是我被那個變態摸大腿

我大概也不敢動,不敢叫,就這麼乖乖被欺負了吧...




誰叫我真的弱...



嘖嘖!!!  關於這一點我確實是要非常認真的改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