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已經不存在,蛋黃也不再存在

現在在你們眼前的人不是妳們以往認識的那個人

是個連我自己都覺得陌生的人



現在的這個人,不需要友情,不需要愛情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somebody,nobody,everybody

我很認真的跟妳們道歉



但是目前,還是請妳們都離開,越遠越好,謝謝



不要再用blog互相叫囂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傷害你,但是我已經控制不住的攻擊

你曾經說過不喜歡這些不開心的情緒出現在你的blog

別被我影響了,寫了一些因我而起的不開心的文章在上面



現在我和你聯繫的管道只有這個--> blog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但是,可以肯定的,我不會再去妳那了

所以我不會再反擊了,應該是說不由自主的,對你,攻擊



粉紅草莓曾經也是我最愛的blog cover



趁我現在還清醒,想祝你未來一切都好,

我很高興,也很滿足,曾經有過這樣的好朋友,如你,

現在是我自己選擇放棄你,不只一次我知道

所以我很抱歉,但是我不會改變放棄的決定,

公主病還沒痊癒以前,我不會主動找你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在這個我還不能妥善控制我自己情緒的時候

尤其是你,曾經我視如珍寶的人,雖然你已經被我傷透了

除了抱歉,我真的只能說抱歉,其他再多的詞彙都是多餘


祝你一切順利,錢途似錦,飛黃騰達



我不會再寫任何有關你我的文章了,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