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電腦公司終於在 MacWorld 2007 正式發表了眾所盼望的多媒體手機 iPhone, Apple 股價也單日大漲了 8.3% 抱以熱烈回應。這款結合音樂、多媒體、上網、電子郵件、地圖等的多功能手機,嶄新體貼的操作介面令人耳目一新,勢必將為手機界掀起狂大波瀾。

超大精細 LCD螢幕

iPhone 搭載了高達 160ppi 解析度、超精細的 3.5吋螢幕,畫面像素 320x480,而觸碰直覺式的操作介面,不需要額外的鍵盤,也讓機身更加簡潔精緻。用戶可使用直式的傳統操作,或橫式的影音模式來欣賞影片。

革命性的手機操作模式

iPhone 同時也是四頻手機 850/900/1800/1900MHz (可惜沒有 3G!),創新的電話簿、簡訊、來電顯示介面,用戶只需一指便可撥出電話。 iPhone 並能連接電腦來同步更新聯絡人、通話紀錄等資訊。









2MP照相手機、MP3、多媒體功能

更不用提的是 iPhone 延伸了 iPod 強大的影音功能,結合音樂、影片播放能力,更內建了兩百萬像素的照相功能,滿足用戶所有影音需求。螢幕畫面也能隨用戶不同的手持方向而自動轉置。






強大網路功能

iPhone 具備 Wi-Fi(802.11b/g)、GPRS(EDGE)、Bluetooth 2.0 等網路功能,而精細的螢幕用來瀏覽網頁則相當悅目。內建 Safari 瀏覽器,利用手指操作就可輕鬆前往全球網頁,也提供了許多 Widgets 好用的網路工具。此外,嶄新的 email 瀏覽介面,可收發 POP3, IMAP 信件,利用螢幕上的模擬鍵盤用戶更可省力的打字寫信。

Phone 也結合了 Google Maps,可在螢幕上直接瀏覽全球地圖、甚至交通狀況等。



iPhone 重要規格如下:

  • 通信頻率: 850/900/1800/1900 MHz 四頻
  • LCD螢幕: 觸控式 3.5吋, 320x480, 160ppi
  • 作業系統: OS X
  • 儲存容量: 4GB / 8GB
  • 傳輸能力: Wi-Fi (802.11b/g), EDGE, Bluetooth 2.0
  • 照相功能: 2MP
  • 電池能力: 5小時通話/影音/瀏覽網頁, 16小時音樂
  • 外觀尺寸: 115x61x11.6mm
  • 重量: 135g
iPhone 建議售價(兩年綁約價): 8GB版本為 US$599, 4GB 版本為 US$499。

美國地區預計六月份上市。 Apple 總裁 Jobs 預計在 2008 年能賣出一千萬部 iPhone,不過這個數字只佔全球手機市場約 1%而已。 



資料來源:Roger from DCView

-----------------------------------------------------------------------------------


如果價格能夠更可愛的話,全球手機市場應該可以更大...



不過我真的很愛Apple公司出的每樣產品,真是太厲害了...


我一整個被殺的片甲不留了啊...




怎麼看都美啊~~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