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周圍的人好像生病的越來越多了

我們實驗室最誇張,幾乎全滅

發燒的,肌肉酸痛的,喉嚨痛的,頭痛的,拉肚子的,嘔吐的全都到齊了

昨天還有個學姊去看完醫生之後,被要求現在馬上立刻住院打點滴

因為他可能之前病毒感染,發燒燒了一個禮拜

吃了退燒藥也沒退燒,一直拖到昨天才又去看醫生

可是他昨天眼睛都腫了,醫生說是細菌都感染到眼睛了,要他馬上住院


結果學姐居然還跟醫生說:"可是我還有實驗要做"

天啊~ 有沒有很感人?   這麼有責任感的助理哪裡找??

醫生更妙,回答她:"留著命,以後要做你再慢慢做"



這禮拜我的身體狀況實在也沒有很好

其實本來就不是很強壯,每次都走在流行的尖端

每一波感冒或腸胃病才剛開始要流行就一定都有我的份



昨天學姊看完醫生回來跟我們說醫生的診斷以及要他立刻住院

我馬上想到...  我除了沒有發燒,喉嚨痛之外,其他症狀幾乎都有了


前幾天吃麵吃到一半,腸胃狂痛,痛到我腰都直不起來,而且非常想吐

之後連續拉了好幾天,現在一天平均拉個三四次有吧

害我現在也都不知道每天該吃什麼才好,反正吃了就拉,還真浪費...

這兩天覺得很容易疲倦,每天都昏昏沉沉,腦袋不太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阿達病又發作,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精神狀況並沒有很穩定,

我也許也該找時間去看個精神科之類的?


而且我昨天發現我嘴巴上面居然長鬍子了!! (驚!!!!!!!!)

我到底是得A型流感,諾羅病毒,還是"變性病毒"啊? 長什麼鬍子...這...



這次我想給我的免疫細胞一次機會,老是靠醫生也不是辦法

這些好像沒什麼作用的免疫細胞需要一點壓力,有壓力才會有進步,不是嗎?


至少這次感冒(?)的症狀不是最難受的流鼻涕,鼻塞,或咳嗽

所以拉肚子這些算小CASE,我可以承受的起,不怕,我慢慢跟你耗



所以說大家最近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不過像我們全實驗室都淪陷的情況還真是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