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過的非常愉快

當了一個很徹底的賭鬼,還拖累一個人陪我撩落去,

小賺了200+被我硬搶來當做吃紅的100

這麼多我愛的人圍繞在身邊,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真希望每天醒來就能看到妳們,每天都能和妳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幸福不就是和所有你愛的人在一起嗎?



但是發生很不愉快的事情,就是許瑋倫過世的消息

我其實對這個女藝人沒有太多喜惡,不過他的氣質+瘦+多才多藝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我相信他會變成天使,過的更開心,更自在

她愛的以及愛她的人都能受到天使的守護,免於悲傷



嗯.. 寫這篇文章的心情其實是開心的,

不過講到這個又不免沉重了點

相較於這種生老病死的人間悲劇,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的那些事好像不足以成為不開心的理由

原來不鑽牛角尖是這麼簡單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是需要這麼一件悲慘的新聞事件才能被點醒?!



總而言之,這個週末我很開心,整個人充電充的飽飽的,

我的灰暗人格可以準備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