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Tommy的媽&妹妹)


這兩天冷的我實在受不了,

每天大約中午過後趁還有太陽就偷懶跑回宿舍

天天都一定要開著電熱毯,讓我手腳都暖暖的,才會很好睡

抱著筆記型電腦躲在棉被裡,不停的repeat同一首歌

偶爾趕個進度看看已經過時很久卻一直沒空看的電影

不然就是開著音樂,玩著連環新接龍從中午玩到天黑

累了就睡,餓了就醒,醒來就吃飯,吃完繼續睡

我的生活還真像豬...  哈哈哈



在林口呆了兩年多

加上現在這個,算算也過了三個冬天

這個冬天大概是最冷的一個

沒有人替我暖手  沒有人替我擋風

沒有人分享體溫  沒有人讓我擁抱


這個冬天到底要冷多久?  我已經冷的不耐煩了喔...



煩捏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