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在今天開始了

不過我還沒註冊,噗,可以就這樣忘記註冊而不要唸了嗎?



前幾天過年回家,總覺得放假天數太多,

在家裡閒的發慌,每天不是吃就是睡,體重直往5字頭飆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出門走走晃晃,實在是家教森嚴哪都去不得啊

連最想看的兵馬俑展覽都還沒機會去看...嘖



講到兵馬俑,我一定要說一件很神奇的事,

在過年的某一天,我前一天晚上還作夢夢到我去看兵馬俑展覽

雖然隔天仍然被關在家,

不過居然讓我在電視上看到一部關於兵馬俑的電影

叫做"神話",成龍拍的,一部很神話的電影

真是有夠巧,反正三月底前我一定會去看這展覽就對了




今年沒打到麻將,在家也沒有什麼賭博

年紀大了,家裡的大人也都開始不給紅包了

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

陪伴我的,只有過年前兩天回家幫忙大掃除時

跪在地上擦地板在膝蓋留下的瘀青



最近過的還不錯,有被細心照顧

想到了你&妳,不知道你們現在過的如何?

我今年沒有去大陸過年,因為我家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現在也是,和你一樣,什麼都無法顧及了,

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就這樣吧

那些事我永遠都不懂,也沒有我出聲的餘地

反正我習慣沉默,也最會裝沒事,這樣就好



今天開學,回到學校才發現會令我窒息的場所不是這裡

我一直都誤會自己,也錯怪了林口這地方

重點不是在哪裡,人才是重點



開學第一天就要上seminar

因為種種因素我又回到了醫學大樓

經過某些實驗室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轉頭往裡面瞧瞧

習慣了哪些位置出現哪些熟悉的身影

不過那些地方現在都已經有新的人取代了

每個樓層,每個空間,每條bench,每個人,都不在他們原本應該在的空間了



我想我已經習慣,習慣視而不見,

不要放太多情緒在裡面,就不會患得患失

下一次,面對感情的態度也要這樣




迎接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學期,

也是全新的,一些面對將來的人生的,心態



Let's r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