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網誌是我無聲的抗議,雖然根本不可能有人理我....

------------------------------------------------------------------------

[說明]流量超高時的管制措施

各位會員,我們發現因為人氣計算器的負擔很重

如果不減輕人氣的負擔,將會造成一般會員都無法登入

爲了讓所有會員都能正常登入上傳照片寫文章

以下為流量超高時的緊急應變方式


可能時間:18:00~01:00

 (由工程部視當時流量高低決定實施時間長短)

可能措施: 非VIP會員的人氣會停止增加

                   VIP會員的人氣增加則不受影響


對於受影響的一般用戶再次道歉,謝謝大家
----------------------------------------------------------------

各位會員好,

目前工程師正在開發新的人氣計數器

在過程中發生一些疏失

造成部分用戶人氣值流失

我們已經請工程部盡速把這些流失的人氣值恢復

預估晚上以前應該可以回復

造成各位的不便請多包涵


-----------------------------------------------------------------

我越來越覺得無名很爛

以前人家開始在罵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我總覺得我沒付費,所以能順利使用到現在已經很偷笑了

雖然還是有幾次文章PO了結果消失不見的窘況

但是我仍然是滿懷感激,口不出惡言


現在人家已經罵到不想罵了,我才開始體會那些用戶的心情

過完年後,什麼亂七八糟管制措施就跑出來了

什麼東西啊???



一天到晚在維修,倒也看不出什麼維修成果啊

PO文章還不是常常不見,

每次興致沖沖的PO完文章,那些東西說不見就不見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潑冷水澆了又澆澆了又澆的嗎?




這次發生的問題也是

開發新的東西是好事,不過不要影響到使用者啊

好不容易寫了一篇文章,結果整個亂掉

文章也是一下出現一下不見

人氣統計也亂跑

開發新的東西怎麼會直接拿使用者開刀呢??

這樣跟高鐵拿民眾當白老鼠試車有什麼不一樣??



每次都只會說"造成各位的不便請多包涵"這種感覺沒什麼誠意的話...

如果說對不起就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幹嘛??



保安!!  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