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難得7:00早起

帶著大好心情準備要去上生物資訊

以前總是習慣出門前要先確定皮夾以及零錢包

零錢包裏也要確定有宿舍鑰匙

免得出了門卻回不去宿舍,這樣會一整個很囧

尤其最近天氣那麼冷



就在出門前一刻...發現

老娘的錢包不見了!!!



可是很快的就想到前一天晚上把皮夾借放在別人身上

所以出門時有特別打電話請他今天記得幫我帶出來


---------------------------------------------------------------------------
前言:

昨天晚上先出發去大安路上買東西(不過沒買到)

接著殺去師大買書+吃飯+逛逛街

最後看了11:45晚場的電影"最後的蘇格蘭王"

大約將近凌晨三點才回到宿舍

一整個晚上除了買完書之後,我的皮夾就不在我身上了

因為包包一整個裝很多東西,

所以就把皮夾借放在別人的外套口袋裡面

以免在拿東西的時候不慎弄掉
---------------------------------------------------------------------------


可是沒想到,上完生物資訊後,很開心的跟WanRu去吃牛排

點了餐才想到  咦?我的皮夾還沒去拿  

只好湊足全身上下零錢才吃到那麼一餐牛排...

可是那時候還沒想到皮夾有可能不見

不然我肯定不會那麼奢侈一餐就把全身上下的錢都用光...



開心的情緒持續不了多久,就有人打電話來說皮夾不在他身上



於是我一整個吃牛排的心情都沒了,甚至沒吃完...



後來回到宿舍,一整個狂翻猛找就是怎樣都找不到

以前我一定會把皮夾和零錢包放在一起

因為他們兩個若不合體,我就沒辦法回寢室

皮夾裡有學生証,進宿舍大門需要刷卡

零錢包裏有寢室鑰匙,沒有鑰匙進了宿舍也進不了寢室

所以說他們兩個是我每天包包裡必備的小夥伴

但是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很確定

包包裡只有一個零錢包孤零零的躺在那裡,阿另一個咧?

我平常帶的東西其實也不多

除了圍巾和昨天買的書之外,包包一整個一目暸然的

我又沒有換包包,所以那就是昨天帶出去的沒有錯啊

但,很抱歉,就是沒有我的皮夾,馬的


所以,可以肯定的,兇手是那個皮夾借放在他身上的人...


就是這樣,

今天心情本來很好的,

後來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忙著打電話,真是怒了

皮夾裡,錢就算了,證件還一堆,補辦也很麻煩耶!!

學生証,醫院員工證,郵局+大眾提款卡,汽車和機車駕照...

還有三間銀行的信用卡

今天電話錢就不知道打掉多少



重點是我現在根本也不知道是在哪裡弄丟的

信義威秀?還是師大??

裡面還有意義非凡的無價之寶

兩張坐名古屋地鐵的車票

以及跑遍大江南北蒐集到的護身符

(無比花俏的湄洲島媽祖廟護身符是我的最愛啊~~~~~)



今天很鎮定的打電話掛失,然後去警察局備案

警察要我寫皮夾裡面有什麼東西,還要留下基本資料,

我還有心情想說(那要不要留個血型和星座啊?)

別人都緊張的半死,我這個皮夾掉的人還有心情在那邊嘻皮笑臉

而且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哪裡弄丟...

什麼都不知道,就去備案,還蓋了手印

(好好笑喔,皮夾弄丟居然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污點)

第一次進警察局,居然是爲了這種糗事

下一次會是因為家暴嗎??  希望永遠不要有下次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媽,肯定又是免不了一直嘮叨

不過我當然是有說一點善意的謊言(不會讓他知道我昨天跑出去玩)

連我弟也笑我超級白痴

覺得有點冤枉,又不是我弄丟的,結果都在罵我



唉~ 

皮夾陪了我了很久,有感情,而且這背後也有一段故事

我還是很喜歡,所以還是一直用,捨不得換成COACH

看到裡面的護身符就會覺得安心,

特別想起當初去湄洲島那段舟車勞頓的遊記

看到名古屋地鐵的車票就好像重溫當初去日本玩的心情



唉,怎麼那麼衰啊我??



也許會有好心人??

要是我撿到,我也會送回去的啊,或是送去警察局



拜託,還我錢包來

裡面的現金拿去沒關係

重辦那些證件+掛失卡片就已經讓我大失血了

拜託拜託


期待好心人~~~~~~~



最後,還是想說...

早知道皮夾會不見,昨天就應該狂買亂買把現金花掉

再怎樣也總比憑空消失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