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昨天去找你,陪你吃了頓飯,

應該是說你陪我吃了頓飯,因為你好像沒什麼食慾...

在你宿舍,你跟我介紹你那些奇怪室友,

我才發覺我已經好久沒有發自內心那麼誇張的大笑了

你還一直制止我誇張的音量,  "噓..."

我好喜歡看你笑嘻嘻的樣子

而不是眼睛紅紅的,聲音顫抖的



對你的關心,沒有一絲勉強

給你的藥盒,是專程替你買的

我想,這樣你應該就會每天按時吃藥了吧?

因為你實在是很懶又不聽醫生話的人

還有啊,下次吃藥的時候要看清楚怎麼吃

不要又亂吃藥了

你這麼阿達叫我怎麼放心



昨天你說有好多話要跟我說

但是我等了好久,你還是沒說

該不會你要跟我說的就是介紹你那些室友吧??



寶貝,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會一直都在,如果你需要我

只是現在我扮演的角色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那些錯過的,來不及的,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